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首饰的佩戴技巧
发布日期:2008-10-30 09:04:52    作者:不详
如今人们的审美情趣受着民族、阶层、环境、文化、年龄、性格、职业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因此女性在首饰的选择与佩戴上差异很大。 严格地讲,佩戴首饰应意在“锦上添花”,这个“添加”的艺术性、哲理性很强。形象设计师在给被设计者选择和佩戴首饰时,除顾及被设计者的综合条件外,在首饰的色彩、造型、材质、数量等方面也要考虑。把握得当才能使被设计者进入最佳状
态。首饰的佩戴也是有规律可循的,应从整体考虑,应从人们的视觉感观考虑。

 A.目字脸型
    
 可选偏圆形、椭圆形、倒三角形的耳环,使面部显宽一点。目字脸忌戴悬垂式耳环,尤其是细条状耳坠。目字脸也不宜戴V形垂吊式项链,宜戴偏圆形项链。

 B.福字脸型

 要选椭圆形耳环和偏V形、椭圆形项链。当然福字脸还可戴悬垂式耳环。

 C.心型脸

 可选择悬垂式三角形耳环,使面部两侧显得宽些,使脸的上下部有平衡感。

 D.田字脸型

 可选择椭圆、条形耳环。项链选V形较好。

 E.圆型脸

  宜戴悬垂式条状耳环,忌戴贴附式的正方形、圆形耳环。所戴项链应以V形垂吊式为好。 耳环和项链的颜色最好上下呼应,色彩一致。淡金色耳环搭配淡金色项链,白珍珠耳环配白珍珠项链。 耳环一般不宜选用肉色圆形贴附式耳环,这种类型在视觉上,尤其在荧屏上有粉瘤的错觉。另外,耳部少用绿豆粒大小红色的贴附型小耳环,容易让人们感到你刚从化验室抽完耳血出来,有病态之嫌。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