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14:41:40    作者:组宣部

11月9日,滨州市妇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报告会,在全市掀起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热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及妇联干部、部分乡镇和村妇联主席及沾化区直部门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了报告会。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子梅养护院院长高子美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的致词、黄晓薇同志代表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等精神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传达学习,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基本情况,山东省代表团及滨州代表履职情况,并就自己参加会议的感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传达结束后,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对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做到学习到位,把握好妇联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基层妇女群众,做到宣传到位,把大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落实到位,写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答卷,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