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滨州代表“宣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21 10:34:50    作者:组宣部

 

11月20日,市妇联举办了滨州市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深入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一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走心入脑。要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组织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活动,推动讲话和大会精神深入人心、落细落实。二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团结带领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新旧动能转换巾帼行动”等“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奋力建功新时代;发挥妇女“两个特殊作用”,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五好家庭” “绿色家庭” “美在我家”创建等活动,弘扬家庭美德和文明风尚;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实施和参与“爱心驿站”“两癌”贫困妇女救助等活动,解决孤困病残妇女儿童、单亲母亲、老年妇女等特殊群体和家庭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妇女儿童沐浴党的阳光雨露,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坚持问题导向,在“强三性,去四化”上谋实招、求实效,把妇联改革进行到底,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邹平市妇联主席董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会上的致词、孙春兰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会上的讲话、沈跃跃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的闭幕词和、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案例详实,引人入胜。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沾化子梅养护院院长高子美结合大会精神、妇联工作、自身实际谈了参加大会的体会和感受,将参会的激动、喜悦、自豪和落实大会精神的决心、斗志、激情分享给大家,感染了在座的所有人。

会上还印发了《滨州市妇联关于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活动的通知》。

市妇联部分市直五届执委,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市女企业家协会、女摄影家协会会长、副会长,滨城区、开发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等1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