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市妇联、市朗诵协会联合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滨州她力量”人物访谈
发布日期:2018-11-21 10:20:18    作者:组宣部

11月19日,市妇联、市朗诵协会联合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滨州她力量”人物访谈,邀请我市不同行业的五位女性,从个人视角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的成长经历、社会变迁和生活变化。

其中,滨州天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征,以“选择”为话题,讲述自1974年至今,对自己生活和事业发展做出的四次重大选择。滨州市安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素琴,以“感恩”为话题,讲述家人、朋友、团队对自己的支持帮助。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原副行长马宝玲,以“成长”为话题,讲述自己从一名普通的银行柜员到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的成长成才历程。普禾书吧创始人王弘,以“坚持”为话题,讲述在滨州创办书吧的初衷,祈愿通过自己“以书为媒”的坚持,让读者体验阅读之美,为传播城市书香文化贡献一份力量。邹平市妇联主席董丽,则以“用心”为话题,讲述自己从一名乡镇新闻工作者成长为基层妇联干部,用情融入、用心做事、沉淀自己、不断提高的心路历程。

 五位女性的“人生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着滨州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和始终把个人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令在场观众产生深深共鸣。她们还分别深情朗诵了《雷锋之歌》(节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小草的心》、《城门开》和《做一个最好的你》等经典文学作品,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