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1 09:15:07    作者:

IMG20190306094021_副本.jpg

3月6日,滨州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副市长潘青,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军分区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建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焦其胜,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丙煜,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妇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彭翠凤,市妇联副主席李云、王琳琳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张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2018年,全市广大妇女融入发展、助力改革、共促和谐,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创新有为,为滨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妇联组织以妇联改革为主线,在妇女思想引领、妇女权益维护、家庭文明建设和助力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一系列聚人心、提信心、暖民心的工作,打造了“爱心驿站”、家风家教传习公益巡讲等特色工作品牌。张凯指出,2019年,滨州发展将掀开新篇章。希望广大妇女学习新思想,争做新时代信念坚定、忠心向党的巾帼先锋;提振精气神,争做新时代拼搏奋斗、建功立业的巾帼先锋;弘扬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心怀家国、引领风尚的巾帼先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扛起团结妇女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新旧动能转换、家庭文明建设等工作的时代责任,落实好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本职责任,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滨州特色的妇联工作品牌,在“富强滨州”建设的征程中展现妇联组织新形象、新作为。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宣读了《滨州市妇联关于表扬滨州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的通报》。会上为获奖者代表颁奖。其中,石云等50名同志、滨城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等20个单位分别被授予滨州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常菲菲等30同志、滨城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等20个单位分别被授予滨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

会上,全国女大学生创业见习基地、滨州娇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蓬,邹平“爱心妈妈”巾帼志愿服务团队代表耿春梅等7名先进代表作了事迹报告,分享了她们情注于岗、爱融入责,以不同方式创造不凡业绩、演绎不一样精彩的巾帼担当、巾帼豪情、巾帼情怀。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