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1 09:33:06    作者:发展部

3月6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9年会,总结工作,共谋发展,凝聚全市女企业家力量,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贡献。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霞;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市女企协副会长,各县区妇联主席、发展部长,市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女企协常务副会长、罗兰丝汇时尚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霞主持。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作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市女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会员学习交流、创新发展、建功成才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贡献了力量。她要求,广大女企业家要加强学习,提振信心,增强建设“富强滨州”的新本领;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助力建设“富强滨州”的新征程;提升境界,承担责任,弘扬建设“富强滨州”的新风尚。她希望,协会要为会员企业家搭建好服务、交流、宣传的平台,继续秉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始终保持务实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建设“富强滨州”的新征程中写好女企业家故事,彰显女企业家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会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红霞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为“富强滨州”建设凝聚巾帼力量》工作报告。会议增替补了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在会场外,专门设置了“巾帼好产品”展示区,展示了部分女企业家的企业产品。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