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5:51:02    作者:

暮春四月,光景燃情。4月13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国千个社区“妇女之家”联动开展。山东省联动发起39个社区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活动。滨州市积极响应号召,在邹平市乔新乐府社区、无棣县星湖社区两处“妇女之家”同步开展联动活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在邹平市乔新乐府社区“妇女之家”来自社区的200余名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通过大宣讲、知识竞赛、歌伴舞、集体宣誓等方式,展现出了新时代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妇女群众幸福美满的生活状态,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赤子情怀。

  在无棣县星湖社区妇女之家,活动以“唱讲写献”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活动,引导妇女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祖国,以多元多彩的方式表达爱国情怀,献礼祖国70年华诞。

同时,滨州各县市区姐妹们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直播,表达内心的激动~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将精心组织一系列活动,让“妇女之家”动起来、讲起来、舞起来、唱起来,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