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7-11 09:22:05    作者:

640.webp (2).jpg

7月10日上午,滨州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成栋,市政府副市长潘青,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出席闭幕式。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主持闭幕式。

市委副书记张凯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凯指出,未来五年,是“富强滨州”建设的关键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广大妇女追梦逐梦、施展才干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也对妇联组织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张凯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建功强作为;聚力和谐、发挥作用,引领社会新风尚;广泛联系、优化服务,履职尽责保权益;深化改革、积极创新,建强组织增活力,在建设“富强滨州”的火热实践中,绽放更加夺目的巾帼光彩、唱响无愧于时代的巾帼乐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郑玉梅当选为市妇联主席,李云、宋建婷、王琳琳(挂)、李梅生(兼)、刘丽霞(兼)、王爱华(兼)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会议同时选举产生市妇联常委。

市妇联郑玉梅代表新当选的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她表示,一定会牢记市委重托,倍加珍惜各位执委和全市妇女的信任,秉承发扬市妇联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新使命,着力开创新局面,努力完成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毫不动摇;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勇挑发展重担绝不退缩;三是勇于改革创新,尽心尽力履职誓不懈怠;四是提素质聚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永不停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富强滨州”再立新功,为我市妇女事业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大会发出凝聚巾帼力量,建设“富强滨州”的倡议。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团结民主、务实高效,是一次高举旗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将以其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丰硕成果载入滨州妇运史册。大会为今后的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凝聚起百万滨州妇女与时代同发展、与滨州共奋进的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作为,投身到建设“富强滨州”的伟大实践中。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