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各界妇女“走近黄河”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08-27 15:33:21    作者:市妇联发展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8月25日,在滨州市滨城区“十里荷塘”风景区,在周恩来总理骨灰撒放地,在市政文化广场、中海风景区……滨州市百余名各界妇女共同深情唱响“心中的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当日,“走近魅力黄河,献礼七十华诞,巾帼同唱一首歌”大型群众文化活动举行,滨州市妇联组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市直部分机关妇委会主任、在沿黄风情带采风的女摄影师等120余人以快闪形式,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此次活动由滨州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女摄影家协会、山东旗袍协会共同组织举办,旨在引领广大女性“走近黄河”,助推滨州沿黄文化旅游开发,在“富强滨州”建设中凝聚巾帼力量。

在滨城区“十里荷塘”风景区,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滨城区天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征满怀激情地向在经济建设前沿的女企业家们发出倡议: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将滨州人文历史、黄河灿烂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争做沿黄文化旅游开发的宣传员;大力宣传推介滨州,提升滨州城市发展魅力,刷新滨州特色城市名片;不忘初心,共建共享,努力寻找企业发展与沿黄文化旅游开发的结合点;保持匠心,追求卓越,发挥女性勤勉执着、坚韧不拔、严谨务实的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创新活力,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壮大人才队伍,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产业,争做沿黄文化旅游开发的先行者和佼佼者。

现场,山东旗袍协会的旗袍爱好者还表演了“旗袍秀”,充分展示了滨州市女性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健康向上、贤淑典雅、时尚靓丽的形象,也为滨州沿黄旅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和参与。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