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1 15:57:55    作者:市妇联组宣部

11月8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谱写新时代滨州妇女事业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朱万春到会指导。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主持会议。

郑玉梅从铭记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回望来路坚定初心;牢记妇联组织红色基因,不忘根本筑牢初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守护初心;强化担当使命干事创业践行初心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寓意深刻的专题党课。她指出,市妇联党组及全体机关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建党、建立妇女组织的初衷,牢记妇联组织的职责、任务和使命要求,认真落实好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成效谱写新时代滨州妇女事业新篇章,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之后,朱万春与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交流。

朱万春指出,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体现了妇联干部的良好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富强滨州”部署、“757”工作方案安排、“三化”“五个一”等要求,切实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答好“六问”践行“八策”,扎实做好妇联各项工作,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富强滨州”建设助力添彩。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