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与中国儿童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9-11-20 16:14:16    作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为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发展,11月15-16日,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带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中国儿童中心参观考察。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及学前教育部、教育活动部、早期儿童发展部、儿童探索馆、兴趣培养部、家庭教育部等6个部室负责同志陪同并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详细介绍了中国儿童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国儿童中心6个部室负责同志就本部室管理模式、业务项目、近期规划及远景等与市妇联一行展开深入交流。市妇联主席郑玉梅详细汇报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并就研学线路、家庭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合作建议,双方就家庭教育研究与实践基地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市妇联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儿童中心的儿童探索馆、幼儿园、儿童早教园、艺术宫等活动场所,并就场馆建设、管理经验、经营方式等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为滨州市妇联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对校外教育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今后的改革创新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规划,为滨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新能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