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健康路上,你我同行!专家支招“妇科病预防”
发布日期:2019-11-22 11:49:07    作者:市妇儿办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树立科学预防疾病的理念,11月21日,滨州市妇联“健康路上 你我同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分别在市直和惠民县石庙镇举办。讲座邀请山东省妇保院妇科内分泌主任郝宝珍主任授课。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晖主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女职工,惠民县石庙镇妇联主席、社区妇联主席及基层妇联执委共计24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郝主任结合多年的从医经验,通过通俗易懂、生动详实、醒目直观的课件,从四个方面将近年来危害女性健康的常见疾病进行了归纳和分析。 讲座结束后,不少女职工还将自己生活中碰到的健康问题与郝主任进行了交流,郝主任都细心进行了解答并告知日常注意事项,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深刻体会到预防妇科疾病的重要性,对女性健康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更加关爱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示巾帼风采,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