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到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15:37:51    作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11月27日,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副主席李云一行到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并对妇女工作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宣传委员宋娟、黄河社区书记魏素香参加活动。

在黄河社区服务站,郑玉梅一行听取了黄河社区服务站基本情况介绍,观看PPT了解了社区党建情况,了解了“双报到”、“微心愿”工作流程,实地参观了服务站的健康小屋、红色影院、活动厅等各个功能区。郑玉梅一行边走边看,不时询问,“社区妇联组织配备情况,作用发挥情况如何”,社区人员都一一给予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妇女工作和“双报到”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充分听取了黄河社区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需求。郑玉梅对社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她认为,服务站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暖人心的项目,打造了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在社会上反响良好。她表示,市妇联将结合社区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内容,为社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