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0:39:25    作者:市妇联组宣部

12月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朱万春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段义凯到会指导。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按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征求意见建议,多层面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郑玉梅代表市妇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差距,分析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思路。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诚恳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特别是从主观上和思想上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秉承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彼此间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万春对市妇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到位,检视问题深刻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代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做到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三要带头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整治,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抓好专项整治,抓好建章立制。四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严守纪律规矩。五要带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始终抓牢体制机制创新这个关键,着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

郑玉梅表示,将进一步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加持续深入。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结合实际抓好整改。真正把病灶找出来彻底把病源消灭掉,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要切实推动下步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紧扣年初工作部署,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