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到黄河社区开展“巾帼送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09:36:34    作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IMG_0216_wps图片_副本_副本.jpg

1月15日,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副主席李云一行到“双报到”社区——黄河社区开展“巾帼送暖”活动。滨城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刘晓兵,区妇联主席李孝红、副主席袁宁宁,彭李街道宣传委员宋娟、黄河社区书记魏素香参加活动。

郑玉梅一行为黄河社区赠送了儿童篮球架、画板、摇马、积木等儿童娱乐设施,并参观了黄河社区妇女儿童家园,仔细询问了家园活动开展情况。郑玉梅指出,要按照妇女儿童家园建设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家园硬件设施,规范家园管理,提升家园服务,为社区儿童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是在“双报到”基础上,结合黄河社区实际需求,开展的一项暖人心、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黄河社区服务站儿童娱乐设施少的问题。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内容,推进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密切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提高市妇联与社区结对共建水平。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