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滨州市“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开始
发布日期:2020-02-20 18:49:17    作者:

滨州市“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报名渠道开通啦,全市共有6个名额!三八红旗手是妇联授予优秀女性的最高荣誉,旨在发现、选树、宣传优秀妇女典型,展示中国当代优秀女性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先进事迹。

参选对象须政治正确、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在三大攻坚战、“答六问”“践八策”和创建“滨州模式”中做出积极贡献,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荣获过县级三八红旗手或县级及以上部门、系统授予的荣誉称号,被授予过滨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除外。重点选树在当前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改革开放前沿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女性;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主战场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在基层一线创造新业绩的女性;在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带头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事业的女性。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7日下午5点30分,凡符合条件的优秀女性均可通过社会化推荐渠道参评,推荐方式包括本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等。

参选对象按要求填报《滨州市三八红旗手推荐表(社会化推荐)》《滨州市三八红旗手推荐名单汇总表(社会化推荐)》(见附件1)。于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发送至bzflzxb@163.com,纸质版EMS或挂号信形式邮寄滨州市渤海十五路689号302室市妇联组宣部,请于2020年2月27前寄出,以当地寄件时间为准(具体要求见附件2)。

 

附件1.docx

附件2.doc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