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滨州市委书记和市长致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8 19:46:17    作者:

1.webp.jpg

致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同胞们:

柔肩担当重任,巾帼荣立新功。在全民鏖战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本是一个属于你们的美丽而温馨的节日,但你们持续发扬巾帼英雄的昂扬斗志,坚守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撑起“半边天”,成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在此,我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大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女医务工作者、疾控人员作为“白衣战士”队伍的中坚力量,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我市实现确诊患者“全治愈”、医护人员“零感染”,成为全省第三个100%治愈市。76名援鄂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英勇逆行,39名巾帼英雄义无反顾、慷慨赴战,舍小家、顾大家,用生命护佑生命,奋战在湖北抗疫最前沿,为当地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各行各业的妇女同胞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执勤值守、辛劳奔波,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充分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力量担当,是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最美坚守者”“最美逆行者”!


最美铿锵玫瑰,一线激情绽放。希望全市妇女同胞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持续不懈、毫不放松,在复工复产的火热实践中履行职责、贡献力量,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战时姿态,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期待疫情防控战役决战全胜的捷报佳音!我们期待每一位抗疫战士平安凯旋!向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致敬!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
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
2020年3月8日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