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市妇联传达学习全市重点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9 09:02:48    作者:办公室

4月8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市妇联重点工作任务。

1586481378(1)_副本.png

会上深入学习了佘春明书记在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市妇联201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逐一分析解剖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妇联重点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了“1+4”攻坚行动任务(即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巾帼领航、巾帼建功、巾帼共治、巾帼暖心4项重点工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佘春明书记的讲话既有高度、又有力度,为滨州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找准了靶心,指明了方向。全体妇联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佘春明书记讲话精神,把握“山东走在前列,滨州当仁不让”的目标定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以“战”的姿态、“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全市重点工作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郑主席1_WPS图片_副本_副本.jpg

郑玉梅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目标定位要高,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和省妇联工作步伐,主动扛起责任,自我加压,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实现考核位次前移;二是思路举措要新,要主动分解研究重点工作,开动头脑风暴,求突破、求创新、求亮点,以新思路、新理念推动妇联工作改革创新,打造创新妇联;三是改革攻坚要拼,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痛点难点,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和干劲,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重点难点工作的攻坚;四是精神状态要好,要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为建设富强滨州积聚力量;五是工作本领要硬,要勤学善思,提升能力,做具有“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能力”的“三专”妇联干部;六是工作作风要实,要聚焦主责主业,思路到位,责任压实,措施有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