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市妇联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21:27:19    作者:机关党支部

4月15日,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郑玉梅一行实地参观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一期)项目,听取了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臣关于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展的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和深入交流。

1.jpg

在参观中,大家深入了解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富强滨州建设的战略举措,是支撑滨州未来发展的创新源动力、转型主引擎,研究院按照“1+3+N”的总体布局,将各类科技创新资源汇纳,为富强滨州提供源源不断的高质量科技供给。

2.jpg

在项目现场,巍然屹立的塔吊,紧张有序的施工,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感染着在场的每名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了滨州的重大项目建设,感受到了滨州的发展热度和速度,对滨州未来充满了信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义不容辞的担当,立足岗位、创新实干,争做富强滨州建设巾帼先锋,为富强滨州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巾帼力量。

3.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