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滨州市正科级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30 09:25:50    作者:

11月30日,由滨州市委组织部、市妇联举办的全市正科级女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的45名正科级女干部集中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郑令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主持仪式,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参加活动。

640(1).jpg

郑令健指出,这次培训班既是落实全市干部培训计划的常规班,也是加强全市女干部队伍建设的特色班,更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鼓劲班。

1(1).jpg

郑令健强调,一要准确定位,正确对待岗位,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要政治上过得硬,要以“实践、实干、实绩”和“三专”为导向,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干部群众的尊重和支持。二要干好事业,做到善谋、能说、会干。要有战略思维,发扬工匠精神,熟悉上情,吃透下情;要善于表达,善于宣传;要围绕中心干,改革创新干,踏踏实实干;要以改革应对变局、破解困局、开拓新局,争当各自行业、领域的领头雁,为单位争光,为滨州添彩。三要树好形象。树好自身形象,树好家庭形象,树好单位形象。要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提升内在涵养和人格魅力,收放有度、落落大方;要当好贤内助,加强对子女的教育,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关系;要严守纪律,秉公办事,时时处处维护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2(1).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知名教授、省内有关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将围绕《互联网环境下新闻宣传的挑战与对策》《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解读》《塑造阳光心态 成就美丽人生》《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聚焦“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奋力开创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提高参训学员综合素质。

3(1).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