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就地过年,爱在身边!市妇联走访慰问“妇”字号企业留滨过年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0 17:42:41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就地过年稳产留岗部署要求,2月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晖,带着争取到的市总工会稳产留岗关怀资金3万元和募集的2.4万元“爱心礼包”,为11家“妇”字号企业、60名留滨过年的外地员工送去新年温暖。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5.webp.jpg

在滨州市喜大嫂母婴护理连锁店、山东三利快餐有限公司和山东博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玉梅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家政服务员、餐厅营业员、装修设计师等亲切交谈,祝愿大家在滨州过一个幸福年、和谐年、平安年。她说,广大女企业家积极宣传引导外地职工留滨过年,保障职工权益,合理安排错峰调休,充分展现了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留滨过年,既保护了自己和家人健康,又为滨州稳岗稳产稳就业作出了贡献,体现了广大新滨州人顾全大局、敬业奉献的时代风貌。

4.webp.jpg

入冬以来,市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工作优势,向广大妇女群众、家庭和女企业家发出倡议,鼓励引导大家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号召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动员女企业家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动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女企业家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稳岗留工、走访慰问、结对救助、亲情陪伴等“巾帼送暖”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妇联共开展“巾帼送暖”活动82次,1201人参与活动,筹集发放爱心款项、物资价值98.12万元,走访帮扶贫困妇女儿童1353人。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