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全环境立德树人•滨州市好家风宣讲团走进黄河社区
发布日期:2023-10-23 18:17:22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要求,扎实开展“德润滨州”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10月23日,九九重阳节,市妇联走进双报到社区——黄河社区,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滨州市好家风宣讲团“敬老爱家”重阳节家风家教宣讲。

640 (5).jpg

本次活动邀请市好家风宣讲团成员、静待花开心理平台李玉秀老师作题为“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最美家庭”的宣讲。李老师结合重阳节的由来和老年人的特点,讲述了什么是家风、什么是廉洁家风,并详细介绍了家庭关系序位、沟通、情绪管理、梦想和目标、终身学习等建设最美家庭的方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场互动实践。

活动中,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读本、“弘扬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定制围裙等宣传品。通过宣讲,大家深刻认识到家风的重要性、建设最美家庭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将学到的沟通、换位思考、情绪管理等方法运用到家庭生活中,积极建设最美家庭。下一步,市妇联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德润滨州”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好家风走进千家万户,融入日常生活,为品质滨州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