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启思明志 喜迎盛会——“滨纷四季 声生不息”宣讲路演走进沾化
发布日期:2023-10-20 18:18:53    作者:

缤纷五彩绘秋田,徒骇河畔话丰收。在中国妇女十三大即将到来之际,10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主办,沾化区委宣传部、沾化区妇联承办的“缤纷四季 声生不息”宣讲路演暨“巾帼共奋进·百姓赞家乡”枣姐宣讲比赛顺利举办,各级妇女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巾帼宣讲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声”入人心的精神盛宴,她们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生动展现了滨州女性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她风采”,传递了滨州女性“走在前、开新局”的“她力量”。精彩的宣讲引起现场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这些巾帼榜样看齐,由“旁观者”变成“参与者”,争做中国故事的女主角,在品质滨州建设新征程中尽情绽放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活动现场,还为选手们颁发了“滨纷四季 声生不息”巾帼宣讲员证书,并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她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滨州市妇联将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强做优“滨纷四季 声生不息”宣讲品牌,深入机关、农村、社区、企业等妇女群众集中的地方“说理论”“话家常”“讲故事”,让衷心感党恩、坚定跟党走成为响彻滨州大地的巾帼最强音!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