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成就女企业家梦想--HR菁英荟课程走进市女企协
发布日期:2023-09-21 18:37:58    作者:

 为赋能企业良性发展、健康成长,走好精明之路,成就女企业家梦想,9月21日,滨州市妇联在山东久一食品有限公司举办HR菁英荟系列分享活动,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负责人共50人参加活动。

640.jpg

司法环境和劳动政策与用工管理的实务工作劳紧密结合,法律的统一性、理想性与实务的个性化、异常化必然存在实务理解与应用中的困境,公司的管理者与决策者在把控公司的整体用工成本及风险时,需要了解企业用工管理的风控重点和难点并寻求合规方向。

本次HR菁英荟分享活动邀请到了东方晖律师事务所主任、劳动法讲习所联合创始人、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58同城特聘高级讲师、洪文律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朱艳翠老师为我们进行主题分享。朱老师以《员工关系管理与成本控制实务》为主题,围绕“新司法环境对用工争议的影响”“企业员工关系风险防控重点指引”“新法环境下员工管理整体方案设计”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

 HR菁英荟是市人社局策划组织的人力资源专题系列分享活动,目前已举办七十一期,活动以“点燃人才引擎,赋能企业发展”为主题,旨在围绕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关心、关注的重点课题,邀请政府部门业务骨干、行业专家分享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相关知识、前沿信息及实战经验,助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提档升级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升。

 女企业家、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们普遍感到课程“解渴”“管用”,同时也被朱老师严谨、执着、坚韧的职业风格打动。

640 (1).jpg640 (2).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山东久一食品有限公司标准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建设、发展历程等。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深化女性双创成才计划,利用“巾帼双创会客厅”服务平台常态化助企服务,从资源链接、人才培养、项目辅导、成果发布、宣传推介五个维度提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诉求,引领女企业家主动融入国家大局、时代大势、现代化大潮,坚定信心谋发展,自强不息搞创新,立意高远上台阶,为加快推进品质滨州建设助力赋能。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