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市妇联举办滨州市2023年“巾帼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9-14 18:45:38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精细化满足女干部职工等各类妇女群体的知识渴求、精神需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激情、幸福生活的热情,9月14日,市妇联举办滨州市2023年“巾帼大讲堂”,为各类妇女群体量身定做形势政策、创新理论、法律法规、传统文化、身心健康、家风家教等全方位宣传教育服务,打造妇女思想引领的新阵地、素质提升的新平台、力量凝聚的新载体,为建设品质滨州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主持讲座。

640 (1).jpg

首期“巾帼大讲堂”,聚焦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要求,精心服务女性健康需求,邀请职业学院副教授、副主任药师、医学博士邱丽丽讲授中医药知识,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邱丽丽以我们日常生活中、每日三餐中存在的健康养生疑惑和误区为切入点,依托丰富的中医药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生动具体、有趣有料地展示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传递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640 (2).jpg

市直单位及县市区、乡镇(街道)妇联干部260余人参加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丰富内涵,学到了日常生活中呵护健康、增强体质的中医药知识,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邱丽丽博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据悉,“巾帼大讲堂”是市妇联推出的女性综合素养提升新品牌,下一步,市妇联将深入了解女干部职工和广大妇女群众需求,陆续推出更多贴近工作生活、女性喜闻乐见的精品课程,将“巾帼大讲堂”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成女干部职工和广大妇女的充电站、加油站,助力广大妇女在品质滨州建设征程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