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副市长杜玉杰到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8-18 19:00:57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细致了解妇女儿童服务需求,8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杜玉杰到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光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建婷陪同调研。

杜玉杰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各功能室,听取了功能板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职能工作和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并对重点区域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杜玉杰对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运营管理模式及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事业发展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事业发展中心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妇女儿童,在日常运营过程中,要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安全考核,定期组织安全演练,强化安全制度建设,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把好事办好;要不断深化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对合作机构进行标准化管理,对受益对象实行跟踪培养,指导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向一线纵深发展;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打造叫得响、推的开、立得住的工作品牌,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顺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检查指导活动,为我市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中心将认真领会相关意见建议,强化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品牌,真正将中心打造成为我市妇女的温馨家园和孩子的成长乐园。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