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千里欣相遇,一起向未来——市妇联“幸福快车”在路上,初秋遇见你
发布日期:2023-08-13 19:07:40    作者:

8月12日,滨州第四届人才节启动之际,市妇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惠民县妇联联合举办“幸福快车—遇见你和我的滨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集结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名优秀单身人才,参观游玩山东鑫诚现代农业、惠民县孙子故里森林公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开展游戏互动,为青年人才搭建相识交流平台。

640 (2).jpg640 (12).jpg

在孙子故里森林公园,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精谧安逸的田园生活,体会返璞归真的自然之景,体验“天然氧吧”之旅。大家在大自然中敞开心扉、交流互动,相互之间更加熟络起来。

640.jpg

午饭过后,大家跟随老师一起学习剪纸,感受历史悠久的中华民间美术。大家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各展才华,各种形状的窗花惟妙惟肖,尽展中华文化之美。

640 (1).jpg

剪纸过后,大家一起玩经典台词、拼图等互动小游戏,氛围活跃,大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寓学于乐,大家也记住了惠民各种旅游景点,更加了解滨州的历史文化。

在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大家参观了智能温室、梦幻花房等项目,沉浸式体验乡村振兴新成果。随后,大家乘坐幸福小火车去往鹿小森,和小鹿、羊驼、小浣熊等小动物开启互动模式,自然“森”呼吸,动物“林”距离。

看繁花似锦绿草如茵,看城市建设展蓬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结识了新友,感受了滨州深厚文化底蕴,开阔了眼界,同时也感受到了滨州对于青年人才的重视和关爱,感受到滨州这个“引才宝地 育才阵地 成才高地 聚才洼地 留才福地”的城市温情,今后,会积极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与滨州同发展、同进步,共创精彩、共赢未来。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让来滨在滨人才认同滨州、选择滨州、扎根滨州,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幸福快车”系列活动,搭建人才交流“朋友圈”,充分发挥妇联职能,加大家庭文明建设力度,开展家庭教育、婚姻家庭指导等服务,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深化儿童友好城市、社区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幸福感、归属感,开启人才发展与滨州发展的“双向奔赴”。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