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儿维权
惠民县举办 “法律进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09-10-23 16:32:32    作者:惠民县妇联

 

      10月21日,惠民县委政法委、县妇联、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的“法律进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讲活动在法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落实“五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县直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及司法所长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惠民县举办 “法律进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讲活动)

      活动由县妇联主席魏汇婷主持,市妇联副主席郑玉梅和县委政法委书记班福忠作了重要讲话,并为我县2名市“法律进家庭”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司法局局长李铁锋为永光律师事务所——妇女维权工作站授牌;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常用法律知识100问》等法律知识读本。

(惠民县成立妇女维权工作站并为其授牌)

      班福忠要求司法部门要在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资源分配上,适当对农村妇女和农民工予以倾斜,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法律服务和援助;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特别是妇联、司法、农业、劳动和社会保障等部门要加强联系,集中开展专项维权服务和行动,深入社区和村镇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在维权中加强维稳,在维稳中推进和谐,优化妇女生存发展的社会环境,真正做到为妇女群众解难,为党委政府分忧。

(宣讲团成员闫卉作《做自强女人创辉煌人生》报告)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法律进家庭”宣讲团成员闫卉、尹增栋分别作了《做自强女人创辉煌人生》、《如何保护妇女权益》的宣讲报告,与会人员反响良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