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志愿服务 奉献爱心——沾化县妇联到后皂村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17 09:44:51    作者:崔冬梅 安平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者精神,515日,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部分镇机关女干部和村巾帼志愿者队伍60余人,在所包村黄升镇后皂村开展了志愿服务 巾帼先行活动。

在后皂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高举队旗、佩戴徽章,手拿铁锨扫帚,清扫街道,清理边沟杂草,个个热情高涨,不一会的工夫,村内很多卫生死角旧貌换新颜。之后,她们有来到村内孤寡老人家中,陪老人谈心,为老人打扫卫生、叠被褥、梳理头发,为老人们送去了问候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同时,县妇联借助第23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的有利时机,积极协调残联助残项目,在后皂村开展了助残送温暖送健康活动,对村内6户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500元的慰问金,同时,还带领镇医院医生为他们进行了健康检查,让残疾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疾病预防工作。

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大家的扶残助残意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又营建了巾帼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