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爱心助学 情系儿童——县妇联举行滨州市公路管理局“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3-06-09 16:07:33    作者:沾化县妇联
 

69,滨州市公路管理局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县行政大厦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崔洪凤,市妇联儿童部部长孙解珍,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副主任赵秀丽,市公路管理局女工委副主任王爱华,以及市公路管理局的爱心人士和受资助特困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这次助学活动,市公路管理局为我县42名贫困学生进行了结对帮扶,共捐赠了38300元的爱心助学款。仪式上,市公路管理局27名爱心人士为我县27名贫困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县政府副县长崔洪凤作了致辞,她对关心支持沾化教育事业发展的市妇联和市公路管理局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儿童铭记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好好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本领回报社会和那些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她要求全县各级妇女组织把关爱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营建起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弱势儿童群体的浓厚氛围。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副主任赵秀丽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感人肺腑的发言。

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和市公路管理局的领导及爱心人士到受救助学生代表家中进行了走访。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