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6-07-18 17:08:54    作者:机关党支部

 IMG20160715144557_副本.jpg

7月15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单丽君主持,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郑玉梅,副调研员、党组成员田春丽,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党组成员王金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每一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寻找差距和自身问题,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场面热烈,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有着广泛共鸣。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讨论既是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更是推动工作的一针强心剂,一定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使命,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最后,郑主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意义深远,与时俱进,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纲领性文献。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两学一做”、“巾帼心向党”等主题活动,贯穿于机关党建、妇女儿童发展、巾帼脱贫等重点工作当中,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服务全市妇女儿童的伟大事业中去。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