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胡炳山同志在建设银行西城支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暨全市“乐当家”金融理财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09-04-08 16:33:03    作者:不详

(2009年4月8日)

同志们:

  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宜人季节,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又获得了一项新的殊荣,其所属的西城支行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建行全体女职工的光荣,是建行滨州分行的骄傲,也是我市金融战线全体女职工的荣耀。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建设银行西城支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坚持以服务滨州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加快改革步伐,提高服务水平,加大资金投放力度,为滨州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撑,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全力支持全市经济建设的同时,滨州建行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文明单位”等精神文明创建达标活动,特别是建行的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妇联开展的巾帼建功活动,围绕行业特点,开展技术练兵,更新服务理念,创建服务品牌,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行西城支行作为一个杰出代表,全体女职工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营销为重点,以服务为保证,深入开展争创活动,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既是你行同心同德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决策、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大业的结果,也是你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

    希望西城支行以新荣誉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典范和标兵作用,发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刻苦学习,更进一步,积极推动自身建设,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同时,今天也是全市“乐当家”金融理财进万家活动的启动仪式。金融理财进万家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宣传金融理财知识,使每个家庭实现科学地管理个人财富,从而提高家庭生活质量,提高每个人的幸福指数。希望市妇联和市建行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共同开展好这项活动。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建设银行全体员工工作顺利,事业兴旺发达!

    谢谢大家!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