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2017年“婚姻家庭大讲堂”首场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15 14:23:19    作者:市妇儿中心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14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千人报告厅座无虚席,市直有关单位及各高校女干部、女教师,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女干部约1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由滨州市妇联、滨州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婚姻家庭大讲堂”首场讲座。市妇联主席郑玉梅,滨州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王耀德,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李云,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田春丽,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王金娥,滨州职业学院实训处处长、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张晓菊出席了讲座。讲座由郑玉梅主席主持。

本次讲座,市妇联特邀浙江大学客座学者余知行教授,围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这个话题,为现场听众送上了一场净化灵魂、启迪思想的心灵盛宴。讲座中,余教授从心理、生理及国学文化等多重角度,用热情幽默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敏锐独到的见解,详细阐述了“乐观心态”、“爱的能力”、“男女情绪区别”等几个话题,现场传授观众如何操控自己的情绪、感受快乐,并教育大家培树“礼让、谦逊、宽容”的道德理念,端正对工作、对生活的人生态度,和谐处理好与爱人、子女、上下级的关系,引导大家通过改变思维方式建立快乐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讲座,采用微信直播的方式,除场内干部职工外,还有近3000余名市民在线聆听了讲座。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