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爱儿童
六一前夕市妇联、市水利局走访慰问结对孤困儿童
发布日期:2017-05-31 08:56:44    作者:市妇联儿童部

5月31日,滨州市水利局爱心父母代表在市妇联、沾化区妇联的陪同下赴沾化冯家一实看望结对儿童,为50余名孤困儿童送去了书包、保温杯、文具等六一礼物。市水利局副调研员马玉明、市妇联副主席李云、沾化区委副书记张志华、市水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兴霞、沾化区妇联主席刘新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是2016年爱心驿站“金秋助学”活动的有效延续。2016年市水利局积极参与市妇联爱心驿站“金秋助学”活动,全局共捐助资金78000余元,救助孤困儿童200余名。在活动现场,市水利局的领导和爱心父母纷纷表示,他们将持续将结对助学活动坚持下去,努力帮助这些生活上暂时处于困境的儿童克服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

市妇联副主席李云指出,市水利局全局上下以凡人善举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用饱蘸真善美的心灵之墨书写了人间的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我市进一步深化“爱心驿站”结对帮扶活动的强大正能量。希望得到救助的孩子们能够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不畏困境,乐观向上,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真正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