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巾帼文明岗”岗位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沾化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7-10-17 22:10:30    作者:沾化交通局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_副本_副本.jpg

一、以人为本提高素质,树立自我形象

提高政治素养。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每周五集中学习。3月份,开展轮流上党课活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每月两次开展“主题党日”研讨活动,记笔记,讲心得,谈体会,切实提高政治素养。

提高廉政意识。积极推进路政执法专项整改,认真做好执法风险防控,不断提高执法风险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6月7日,组织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组织监察队伍参观区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每季度观看一系列正反题材典型教育片,做到警钟长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执法工作环境。

改善工作作风。完善基层执法体系,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服务窗口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活动,突出女性的细心与温情,热情周到、微笑服务、做细工作,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二、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提倡无私奉献

针对发展的新任务、新问题,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克服种种困难,付出了常人难以付出的努力。违章处理窗口应做好对业户的解释工作,这必然要跟全国各地的司机讲解违章原因事实依据及处罚金额。在违章处理过程中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用事实来说话,按法律法规来处理问题,不理解的要耐心向司机同志解释清楚,说明原因,尽量让运输业户满意而归。她们经常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废寝忘食加班加点,保证了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实施。

三、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创造新的辉煌

为全力支持执法管理服务工作,加强与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积极参加妇联召开的会议及培训,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份,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志愿者清扫公交站牌,打扫汽车站;7月份组织50余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打扫卫生活动,全力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执法系统中每月开展一次的道德讲堂,讲文明树新风,开展四德榜、好人线索推送,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按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系统上下形成了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新风尚。

四、诚实守信,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

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意识。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成立“巾帼志愿者”队伍,开展业务服务、爱心服务、便民服务。“慈心一日捐”有她们的援助之手,“暖心志愿服务”有她们忙碌的身影,“普通话推广”有她们的加油助力,全区体育大赛上有她们奋力拼搏的飒爽英姿。在创建巾帼文明岗过程中,巾帼姐妹们立足岗位,团结合作、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争创出一流业绩的同时,不忘以真情爱心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