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全国巾帼文明岗事迹材料——惠民农商银行营业部
发布日期:2017-10-19 10:48:15    作者:惠民农商银行营业部

营业部1_副本.jpg

惠民农商银行营业部现有职工17名,其中女职工12名,党员7名,平均年龄34岁,是农商行战线上一支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而著称的青年集体。多次被评为“滨州市银行业金牌服务窗口”、“滨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市级文明单位”、“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2017年4月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6年,惠民农商银行营业部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现状,转换经营理念,围绕产业化经营的骨干项目,重点选择对农村经济发展具有一定辐射能力的涉农型主导产业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行重点培植。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以支持“三农”、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为重点,深入推进“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阳光信贷和富民惠农创新”三大工程,创新服务方式,突出抓好农村信贷需求对接,加大对农户、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中小企业的贷款投放力度,有力支持了当地蔬菜种植、畜禽养殖等农业产业化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截止2016年12月31日各项贷款余额164903万元。扎实创建农村金融服务示范点,加大农村市场拓展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成为惠民农村商业银行的精品网点,截止2016年12月31日各项存款余额合计为175345万元,基本实现了农村金融服务全覆盖。

引导职工增强服务“自控”的自觉性。深入开展了自控型集体管理活动,帮助职工树立“立足本岗,自我监控”的工作新理念。营业部征集岗位格言,教育和引导职工“爱国守法、明礼成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培养了职工无形的奉献意识。还制作了“信用公约承诺卡”,通过制定“承诺目标”,运行“承诺措施”,推行“职工安全信用承诺”,使遵章守纪、敬业爱岗成为了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

营业部根据服务窗口女性为主的特色,成立了“窗口姊妹花”,坚持定期开展“一助一”、“多助一”活动,利用节假日积极为周围单位及社区群众送温暖、传新风,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在惠民农商行总部妇联的指导下,我们“窗口姊妹花”推出了“三个一”工作法。即:每年保持一流“服务窗口”、每季开展一次大型活动、每月一名服务明星;提出了“四保证”的承诺:即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胜之不骄。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惠民农商银行营业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经济政策,不断加大服务三农、扶持中小企业力度,继续发扬企业精神,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