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漂流书香,好书共享,打造书香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9-27 10:52:10    作者:机关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支部”建设,建设学习型党组织,9月25日,市妇联开展了“漂流书香,好书共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单丽君宣读了《市妇联关于推动“书香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就“书香漂流”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七名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推荐了《如何做最好的自己》、《傅雷家书》、《曲终人在》等各类励志、内容积极向上的书籍,并向全体党员分享推荐理由读书心得或精彩的节选片段。

书籍将在各个办公室之间进行漂流,这样层层传递,层层分享让书香不断渗入每位党员心田。

本次“书香漂流”活动是市妇联“读书、品书、荐书”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个活动,倡导每名党员每月读一本书,营造“阅读成常态、书香满支部”的读书氛围,促使全体党员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不断提升学习型党支部创建水平,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