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滨州市妇联与淄博市妇联开展扶贫协作暨女企业家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11:10:40    作者:发展部

为进一步加强滨州与淄博对口协作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强两地女企业家之间的合作,10月26日,淄博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卢艳丽及淄博市女企协会员等一行10人,来滨州进行座谈和考察交流。市妇联副主席李云陪同。

座谈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对淄博市妇联和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双方女企业家就项目合作、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淄博市妇联、桓台县妇联分别向阳信县捐赠了3万元、1万元的扶贫救助款,用于救助阳信县贫困妇女和儿童。

与会人员先后到阳信县水落坡镇民俗博物馆、荣秀绣品公司、博兴县科瑞钢板有限公司、顾家粗布市场进行了参观考察。阳信县委副书记乔铭,阳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青,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阳信县妇联主席李廷兰、博兴县妇联主席胡芳,天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女企协副会长王雪征,世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女企协副会长张晓芬,大学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女企协副会长李茜等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