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主题党日】滨州市妇联党员接受“有温度”的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16 10:40:59    作者:机关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2018年11月15日,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滨州市审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了解审计发展历程和有关审计案例。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有温度”的审计警示教育。座谈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审计局宣传片。市审计局局长王天祥介绍了审计警示教育基地的设计初衷和审计局的有关工作。市妇联主席郑玉梅首先表示感谢,认为市审计局警示教育基地以预防教育为主,设计思路新,切入点选的好,体现了对干部的人文关怀。同时要求妇联干部要耐得住清贫,练好“内功”,确保在工作中“上不碰高压线,下不触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自觉严守各种纪律和规矩,担当有为,在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