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爱儿童
市领导“六一”慰问暖童心
发布日期:2019-06-01 09:59:24    作者:市妇联家儿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 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团市委书记张亚东、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一行,来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

宇向东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设备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管理模式、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等情况,参观了该校特色体育教学、手工艺展示等。期间,宇向东市长一行与小朋友们交流互动,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在幼儿园大礼堂,领导与该园师生一起观看了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节目。

最后,宇向东市长亲自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该园送上了慰问金2万元。

据悉,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是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于去年4月23日搬入新园。新园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27800余平方米,规划设计34个班级,可容纳1500名幼儿。现有26个班级,在园幼儿1100余人,教职工110人。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勇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健、市妇联副主席宋建婷参加活动。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张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成栋,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学王兴利,市妇联副主席宋建婷,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一行,到滨城区清怡小学走访慰问。

张凯一行参观了学校的书画展厅和学生阅览室,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并向该校师生赠送教体用具和慰问金。期间,观看了学校民乐团演奏的《红色娘子军》,和学生们齐唱《歌唱祖国》。张凯肯定了清怡小学美以养正的核心办学理念,学校作为全国第二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希望下一步将学校文化与红色基因传承和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让小学生从小就树立红色基因传承和传统文化的种子。 

 

5月30日上午,副市长潘青、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团市委书记张亚东、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兵、市妇联副主席宋建婷一行,来到姜楼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并把慰问金及足球、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送到同学们手中。

潘青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观看同学们的精彩的演出,并对学校建设和校园环境进行现场视察。她走进教学楼及运动场,详细询问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管理、师资配置等情况,认为校园硬件设施齐全、教育课程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教育均衡化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同时对惠民县的教育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把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个性发展,为培养好祖国下一代多作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