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滨州市召开信贷产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15:02:03    作者:发展部

3月30日,滨州市妇联联合团市委、省农信社滨州审计中心、省农业担保公司滨州管理中心召开了信贷产品发布会,发布“巾帼创业贷”“巾帼信用贷”“鲁担巾帼贷”等10款信贷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331092631_副本.jpg


“巾帼创业贷”已实施多年,是一款支持妇女创业的贴息贷款。2016年以来,包括农商银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累计发放巾帼创业贷1.32亿元,支持1000余名妇女创业发展,惠及贫困妇女数百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帮助贫困妇女脱贫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起加大了支持力度,对获得地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称号且信用评级良好的创业妇女,原则上取消反担保要求,对创业妇女来说又是一项优惠政策。

“巾帼信用贷”和“鲁担巾帼贷”是省妇联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于今年2月底新推出的两款信贷产品,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关键时期,这两款贷款产品可谓是助复工促发展的及时雨。近期,市妇联多次到“大姐工坊”“妇”字号企业调研对接,宣传金融产品,引导她们用足用好各项金融政策,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参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带动更多的妇女就业增收。


微信图片_20200331092626_副本.jpg


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省农担公司滨州管理中心主任高拥军分别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回答了记者提问。省农信联合社滨州审计中心副主任张光远推介服务地方、支持乡村建设、帮助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等相关信贷产品。推介会由省联社审计中心业务科科长常承琳主持。


本次发布会旨在让更多妇女了解金融政策,为她们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市妇联将进一步与金融部门密切协作,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做好新时期妇女群体创新创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支持更多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妇女参与“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坚强的资金支持和保障。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