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6 10:45:08    作者:

6月5日,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宋建婷,王琳琳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府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玉梅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当中,确保两会精神在我市各级妇联组织中迅速得到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落实到妇联各项工作中,瞄准“1+4”攻坚行动,找准问题短板,精准施策,确保既定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如期完成。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做好城乡贫困妇女“两癌”救助、“爱心驿站”儿童关爱等民生实事,切实增强妇女群众和广大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妇联党组成员、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