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8 16:04:29    作者:

7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做“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终期监测培训。市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及承担“两个规划”目标任务的市直有关单位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社会科科长田天从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目标完成情况、终期监测要求、监测统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做好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点。

钱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新规划起草的论证之年。今年年底,省妇儿工委将对各地实施“两个规划”情况进行终期监测评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性,针对重难点领域的指标要切实采取措施做好落实;要加强联动,协调解决数据报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确保数据质量,客观反映妇女儿童发展状况,认真理解每个指标所涉及的内涵,统一指标口径,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两个规划的年度统计监测工作;要严格按照统计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规划实施周期内妇女儿童发展指标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填报工作,做到全面、准确、及时填报指标数据,完整、齐全准备档案材料,共同推动我市“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同时市发改委已将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列为我市“十四五”专项规划。要在全面总结“十三五”两个规划实施工作的基础上,科学编制新规划。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承担“两个规划”目标任务的市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按照编制工作方案要求,高标准完成编制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