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滨州人才搭乘市妇联“幸福快车沿黄一日游
发布日期:2020-09-27 10:06:57    作者:

“智者智城、志在滨州”。厚重的黄河文化,始终激励着滨州人励精图治、勇立潮头,滨州的乘势起势,植根于“智者智城”“奔流不息”的文脉,浸透着文化基因的滋养。

640.webp (2).jpg

为认真落实佘书记在滨州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讲话中关于“新时代幸福观”的重要阐释,优化我市人才成长和发展环境,丰富滨州人才文化生活,以游增信、以游赋能,为来滨就业创业的人才、家庭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真正了解滨州,热爱滨州,扎根滨州,积极投身“富强滨州”建设,9月26日,滨州市妇联组织开展“幸福快车"沿黄一日游活动,现居人才公寓的青年人才及其家属、子女和在滨州就业创业、积极参与弘扬黄河文化、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和家庭代表共70余人搭乘“快车”幸福游览。活动中,通过游览打渔张森林公园、体验草柳编工艺、感受黄河文化和滨州风土人情、感受十里荷塘自然风光、趣味寻宝等项目,为菁英人才开启逐梦“富强”的幸福之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燕,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晖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7150926.jpg

火车2.jpg

钓龙虾.jpg

编2 (1)_副本_副本.jpg

“幸福植根在信仰中、幸福生长在实干里、幸福滋养在美德中、幸福收获在追求里”。一日黄河游,拳拳赤子心。幸福相伴前行,携手筑梦滨州。今后,滨州市妇联将继续用心关爱人才、用情服务家庭,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做幸福生活的创造者,让幸福之花在富强滨州建设新的历史征程中结出累累果实。

IMG_3652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