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滨州市妇联举办“美丽庭院”创建专题培训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0:10:01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市“美丽庭院”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促进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9月28日至29日,市妇联对八个县(市、区)分三个片区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妇联分管主席、家儿部部长,各乡镇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2.jpg

本次培训是继《“美丽庭院”云课堂》线上培训后,开展的一次线下集中指导。培训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建婷,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吴雪梅亲自授课,以《共建美丽庭院  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从“美丽庭院”创建的意义、任务目标、“五美”标准到“5+3+N”创建思路;从本年度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的特色做法到考核指标的分析;从存在的问题到下一步工作的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典型案例、现场互动的方式,引导参训人员主动思考、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3.jpg

4.jpg

小“庭院”连着大“民生”!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加大培训力度,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转变观念,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各具特色、各美其美、充满“烟火气”的庭院,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