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到市妇联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0 08:49:52    作者: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到市妇联进行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丙煜陪同调研。

张月波首先查看了市妇联“1+4”攻坚行动任务分解展板和办公场所,关切询问同志们工作生活情况。随后,与市妇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640.webp.jpg

座谈中,张月波详细询问了美丽庭院创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运营、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联工作经费等情况,听取2020年度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张月波对市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在乡村振兴中做好文章,引导妇女参与产业振兴,实现增收致富;要在文明创建中发挥优势,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引导妇女破除陈规陋习,涵养良好家风;要在美丽庭院创建上下功夫,引导妇女以小家整洁带动村居整洁,推动农村环境整体提升;要在工作机制创新上想办法,探索做好妇联工作的新方式,使妇联工作有抓手、有动力,推动妇联工作落细落实、创新发展。张月波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帮助妇联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活动中,张月波对妇联工作和妇联干部的关心关注溢于言表、温暖人心。市妇联全体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和使命,瞄准“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的奋斗目标,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新局面作出妇联组织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