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市妇联喜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14:46:57    作者:

3月8日,山东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现场为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接见了受表彰代表。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晖出席会议,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齐鲁巾帼先模代表、各市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9180851_副本_副本.jpg

滨州市妇联荣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是2020年度全国妇联系统12个获奖单位之一,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这也是继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后,该年度斩获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会上,邹平市好生街道乔家村妇联主席张晓惠作为山东省“最美基层妇联人”代表进行发言。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多年来,滨州市妇联坚持以“勤学善思、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妇联精神为指引,定位“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主责主业中争创一流,全市妇女工作硕果累累。代表山东省仅有的2个市地级妇联参加了全国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座谈会交流改革经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连续两年在省对市考核中得满分,先后4次被《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基层妇联执委“十百千”培优计划、“爱心驿站”等工作被《中国妇女报》头版报道;助力“7+3”重点改革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家庭教育等多项工作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和肯定,先后斩获“全国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国家级表彰。“能行、能成、能赢”已成为滨州妇联人的共识和行动自觉。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上,滨州市妇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三性”、去“四化”,紧紧围绕“七个走在前列 八个全面开创”的目标任务,聚力“83”工程和“12156”民生实事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激昂的发展斗志,切实履行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职责,突出政治引领,推进“巾帼心向党”往深里走;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巾帼建新功”往实里走;践行为民理念,立足“巾帼暖人心”往心里走,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