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滨州市“春风送岗 情暖三八”女性专场直播招聘会今日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03 15:37:36    作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滨州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举办2021年女性专场直播招聘会,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大学生、女农民工、就业困难的女性群体等,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640.webp (8).jpg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根据省人社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妇联关于开展巾帼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要求,滨州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举办2021年女性专场直播招聘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邵长贵出席直播活动,分别就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女性人才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

640.webp (9).jpg

直播现场,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共发布84个岗位、可吸纳女性就业近400人。市妇联本次直播作为全市春风行动首场网上直播招聘会,组织严密,现场气氛活跃,企业与网友互动效果好。当日线上观看量达1.8万人。

640.webp (10).jpg

职场中女性的参与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用工单位在为广大网友推介宣传企业的同时,高度重视招收和培养女性员工,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广大女性网友在留言区及时提出问题,供需双方充分表达了对接意愿。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在为妇女群众搭建就业平台、提供贴心服务方面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