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市妇联传达学习山东省庆“三八”座谈会和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16次会议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3 10:47:10    作者:

3月12日,市妇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和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16次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主持并讲话,市妇联班子成员、全体妇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在山东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佘春明在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16次会议上关于群团工作的指示精神。

郑玉梅指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是全国妇联授予女性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滨州市妇联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这是全市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多年来蓬勃奋进、共同努力、厚积薄发的结果,振奋人心,让我们备受鼓舞。

郑玉梅强调,荣誉既是责任更是动力,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结合主责主业,在服务“83”工程上找准工作定位,抓住工作重点,精益求精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抓出亮点,创出品牌,做出实效;要用心做好妇联工作,把握好妇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科学谋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亲自抓、抓具体,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