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六一”儿童节,张宝亮走访慰问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日期:2021-06-01 19:30:54    作者:

6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宝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团市委书记丁卫卫,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科院党总支书记杨宝剑一行,到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并给孩子们带来了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向广大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

0.webp.jpg

张宝亮一行听取了学校“红色接班人”工程情况介绍,参观了主题书画展、“英雄广场”等,详细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及孩子们的学习发展情况。在学校报告厅,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合唱表演、红色故事讲解展示,感受少年儿童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11.webp.jpg

张宝亮对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完善的办学思想、独特的教育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不断创新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广大少年儿童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

12.webp.jpg

无棣县委书记丁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恩传,县政府副县长李莉,县政府副县长张立波,及县妇联、县教育局、团县委负责人陪同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